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月出游别样火热 盘点境外狂欢嘉年华

2012年07月30日 14:35
来源:风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西班牙推荐理由:番茄节

一年一度的番茄节又来了!

从二战时期开始,西班牙瓦伦西亚的布尼奥尔小镇在每年八月的最一个星期三(今年即8月29日)都会上演一场番茄大战。

当地居民和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戴着护目镜,手拿番茄“武器”,蓄势待发地准备在正午十二点的一声哨响后展开一场“血色搏击”。百吨番茄被人们争先恐后地砸向周围或熟悉或陌生的人群。

有游客会特意在当天以全白造型出场,被砸得越惨越有成就感。参与者疯狂地扔掷,尽情地宣泄情绪,达到舒缓压力的效果。伴随着欢呼声、呐喊声,整座小镇成为番茄的海洋。

Tips:

为安全起见,建议参与者穿泳衣戴上泳镜做防护,番茄在扔出之前必须被压扁以避免伤害到他人。

西班牙的旅馆很多,住宿十分方便。当地盛产的葡萄酒和特色瓦伦西亚海鲜饭值得一试。

英国推荐理由:诺丁山嘉年华

8月,充满激情的2012伦敦奥运已经进入尾声,但因此而举办的英国伦敦节却会持续至9月,丰富节目将会持续上演!游客还是可以参与到一系列的画展、音乐会、戏剧以及嘉年华当中。

诺丁山嘉年华是8月伦敦最大型的街头派对,将在8月26日至27日举行。嘉年华主要以巡游为主,整个派对尽显加勒比海风情。每年都会有几万人参与其中,场面热闹盛大。震耳欲聋的乐声、五颜六色的花车,还有奇装异服的演员和观众,给整个嘉年华增添不少色彩。

Tips:

嘉年华巡游路线所经过的地铁站都会封锁,直至19点才重新开放。另外,广州直飞伦敦的航班现已开通。

日本推荐理由:夏季花火大会

日本人喜欢在夏天燃放花火,他们把花火称为“夏之风物诗”,把观赏花火当作雅趣十足的事情。

在日本的烟花界中有“日本三大花火大会”———秋田县的“全国花火竞技大会”、茨城县的“土浦全国花火竞技大会”、新潟县的“长冈祭大花火大会”。

秋田县的“花火竞技大会”将在8月25日举行,新潟县的“长冈祭大花火大会”则于8月2日至3日举行。其中秋田县是日本的权威花火大会,每年夏天,来自全国的烟花技师云集于此,为民众献上绚丽多彩的烟花力作。

日本的烟花大都是在河岸旁试放,观看者可以从各个角度观赏。

Tips:

由于前往观看烟花的人非常多,建议提早1小时到达霸占好位置;花火大会期间一般会实施交通管制,甚至禁止车辆进入,建议尽量利用公共交通设施,并预先查看计划前往及离开的路线或车站。

交通:秋田县大仙市:JR大曲站徒步30分钟;新泻县长冈市:JR长冈站徒步20分钟。

尼泊尔推荐理由:母牛节

在8月和9月间,尼泊尔的各种节日相继到来,相对于这个时期不尽如人意的天气来说,它们起到了很大的弥补作用。其中的“母牛节”是尼泊尔最为著名的节日之一,开始于每年8月月圆后的第一天,纪念前一年去世的人。这一天中,母牛将被精心打扮,然后穿越加德满都和巴克特普尔的大街小巷。没有牛的家庭,会让小孩子们打扮成牛的模样来代替。许多参与者还化上各种彩妆,跳起舞蹈,人们在巴克特普尔的街道上以最大的热情庆祝这一节日。

Tips:

交通:广州可直飞加德满都,约需4.5小时。

住宿:加德满都住宿主要集中在泰米尔区,价格一般是18美元一晚。

购物:尼泊尔堪称购物者的天堂,人们最热衷购买的商品有尼泊尔茶、廓尔喀传统弯刀、各色纸质灯笼和面具玩偶等。

标签:嘉年华 8月 诺丁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