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对胸罩让胸部看起来更迷人


来源:39健康网

导语:胸部是女性最诱人的一个部位,但对于亚洲女性来说,胸前的飞机场令她们尴尬不已。都说亚洲女性的胸围偏小,但是走在马路上为什么有那么多美眉们“波涛汹涌”呢?秘密都在胸罩上哦!,,选对胸罩,会让你的

导语:胸部是女性最诱人的一个部位,但对于亚洲女性来说,胸前的飞机场令她们尴尬不已。都说亚洲女性的胸围偏小,但是走在马路上为什么有那么多美眉们“波涛汹涌”呢?秘密都在胸罩上哦!

选对胸罩,会让你的胸部更为挺拔丰满,看起来更迷人

(1)胸罩的衬垫设计

水衬垫、空气衬垫、乳衬垫……各种不同材质的胸罩衬垫推陈出新,衬垫就可以满足美眉们对大咪咪的需求!关于衬垫,除了材质方面的不同,还有一种特别的衬垫,就是在胸罩下缘直接加厚不可活动的衬垫和可随意置入或抽出的活动式衬垫,想让咪咪看起来大一点,就把衬垫放进去,想要比较自然的胸型,就把衬垫取出来,因应不同的需求给自己不一样的咪咪胸型唷!

顺便提到的是:在选购胸罩的时候,应该以罩杯较大的一边为选购基准,例如咪咪的一侧为B罩杯,另一侧为A罩杯,那就应该穿著B罩杯的胸罩,而在A罩杯的那一侧加上衬垫,可别因为两侧的咪咪大小不一而硬穿小号的胸罩,这样会压迫自己的咪咪,甚至有副乳的危机哟,爱漂亮的美眉不可不注意。

(2)钢圈的形状

要让胸部集中丰满,钢圈的长短与形状也是影响因素之一!买胸罩时,除了试穿胸罩的钢圈形状是不是符合自己的胸型外,斜边加高而中央降低的钢圈设计,更能将外扩的咪咪统统包裹到罩杯里面,让咪咪看起来更集中,胸型更漂亮哟!

(3)罩杯的剪裁

罩杯的剪裁片数可以从胸罩的内侧判别。基本上,裁片数越多,罩杯的形状就会越圆唷,裁片数越少,罩杯的形状就越尖。最普遍的罩杯就是3个裁片缝合在一起的,也有2个裁片的罩杯。 3个裁片的胸型比较浑圆,2个裁片的罩杯在形状就会显得尖挺些。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胸罩 衬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