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yslim男装:巧妙着装让你看起来更高挑(图)

2012年10月22日 20:00
来源:中国服装网

当韩流时尚风潮在中国街头肆虐的时候,Byslim男装正在韩流策源地韩国呼风唤雨。Byslim是来自韩国的时尚男装品牌,以其贴身修形的独特风格,迅速俘获一代潮男的心,在韩国掀起一股Byslim风潮,成为东北亚地区最具成长性的时尚男装品牌,今天,这股来自韩国的Byslim风潮涌进中国,为我们带来新派韩流的时尚理念。

Byslim男装观点一:越贴身越修身

Byslim男装(淘宝店铺地址:http://by-slim.taobao.com/)

坚持认为:时尚就是秀出你自己!因此致力于研究与身体尺寸最契合的款式,追求身体与服装合二为一的至高境界,用服装表达你的个性,而非让你适应服装。

在韩国一流时尚男装设计师的精心打理下,Byslim男装总是能细致入微的贴合你的身体,令你一举一动都能传情达意,它是如此理解你的身体,以致Byslim男装就像你的体态表情。合身熨帖的设计剪裁,带来高度修身塑形的效果,令你的身体语言更加丰富生动,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个性魅力。

Byslim男装的全新时尚理念,不仅是贴身修身那么简单,它是如此理解亚洲潮男,在打造男性的高大形象方面,更有杰出表现。

Byslim观点二:身高不重要,显高才重要

不是每个男人都有180的身高,但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看起来玉树临风。Byslim男装知道如何让你看起来更高挑!这源自Byslim男装对服装的深刻理解。让我们看看Byslim男装是如何用着装来巧妙拔高你的形象:

Byslim男装增高法则一:从视觉上,只要人上下身的身材比例是4:6,不论你的实际身高多少,都会让你看起来显得高挑颀长。Byslim男装的建议是妙用皮带,让皮带恰好处于你四六分割线的位置,应至少会为你带来增高两三厘米的视觉效应。怎么样?你的自信是不是也增加了几分?

Byslim男装增高法则二:建议希望自己看起来更高的男人,尽可能不要穿太长太宽松的上衣,它会让你的腿显得更短,干练简洁的短外套是上上之选。一个发育正常的男人,身体最长的地方必然是你的两条腿。

Byslim男装增高法则三:尽可能地拉长腿是让你看上去显高的关键。因此最理想的着装,是选择竖条纹裤子、笔直的裤线、或者深色,这会让你的两条腿显得更加修长。

西装是每个当代潮男必备的重要服装,Byslim男装对此单独给出增高着装建议:首先你要遵循一般法则,即西装外套的上衣要短。此外,西装下摆的落点是关键,它必须正好落在双手自然下垂时大拇指根部的位置,这个位置可以将上、下半身身长调整到最好的比例。其次,高领位的3粒扣、4粒扣设计,是另一种比较含蓄的延伸拉长线条的技巧,领位高,会提升人的视觉重心,整个人看起来就比较修长。贴身修型的西装,整体的线条会更加干净利落。

上述建议不仅是Byslim男装的建议,事实上,它们都已经蕴含在Byslim男装的设计中了。你不必背熟这些法则,对于懒得花费太多心思而又想获得玉树临风效果的你而言,选择Byslim男装是最简洁的办法。Byslim男装已经把你需要的一切都准备好了:款式、颜色,长度,材质等Byslim男装都已为你搭配妥当!你要做的就是:穿上Byslim男装!秀出你的高挑气质!

为保证原汁原味的新派韩流风尚,Byslim韩国时尚男装全部由韩国专业男装设计师设计,韩国打版、剪裁、制作、包装。每一件Byslim男装都是百分百韩国制造,韩国发货,直接投寄到户!

Byslim男装深信:没有不高大的男人,只有不会着装的男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