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胸部不挺谁的错 做好6点让胸部更健康

2012年03月12日 09:29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做好6点让胸部更健康(爱美网供图)

古罗马女人的肥美丰乳与希腊的健美运动员体态大相迳庭,并逐渐主导未来对女性乳房美的主流意识:硕大便是美。据内衣业者统计,C罩杯以上的销售占六成以上(C罩杯占25%,大于C罩杯者占35%) ,由此可见,平均值与标准是愈来愈高耸了。

总是被人戏称“太平公主”、“飞机场”、“平埔族”的你,是否因此而对自己失去信心了呢?丰满坚挺的咪咪是每个女性的渴望,但是天不从人愿,先天的遗传和天的不良,让你无法与海咪咪结缘。

如果你就这样放弃长大的权利,那可就是你的损失了,只要掌握美胸秘诀,你也可以“波”涛汹涌的。

做好6点让胸部更健康(爱美网供图)

咪咪不完美是“谁”惹的祸?

女人最在意的胸中事琳琅满目,包括大小、外型、下垂等,到底是“谁”让咪咪的cup总无法尽如己意的呢?

1、妈妈不是海咪咪:胸部的大小与遗传是很有关系的,如果妈妈也是小巧玲珑,那么你更要特别照顾“它”,因为既然你的咪咪“先天不良”,就要靠后天的多加注意保养,摄取有益的营养素以及运动按摩双峰,才可能挺进海咪咪一族。

2、没营养就没有料:大部分的女性通常为了身材考量而控制、减少饮食量,这样的饮食习惯虽然少了赘肉,却使该大的地方无法变大,尤其是对于正在发育中的小美人而言,均衡的饮食是绝对需要的。

因为胸部最主要的构成物就是脂肪,如果你什么都不吃,身体就无法提供营养素使它长大,那就不可能成就有料的胸部了,所以,想要咪咪有看头,就要多多摄取高蛋白质食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C罩杯 胸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