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股票不如投资爱马仕 揭秘爱马仕160年发展史


来源:凤凰网时尚

Hermes Kelly 包的由来 ,,早在20世纪来临之时,Hermes爱马仕就已成为法国式奢华消费品的典型代表,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

 
Hermes Kelly 包的由来
早在20世纪来临之时,Hermes爱马仕就已成为法国式奢华消费品的典型代表,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使其品牌生名远扬,迄今已有170多年的悠久历史。1996年正式进入中国,在北京开设了第一家Hermes专卖店。 稍有了解爱马仕的人就知道Kelly(凯利包)及Birkin(铂金包)是它最具代表性的包款,这两个名字看似普通,却也有着贵族血统。 50年代时,一张摩纳哥新皇妃格丽斯•凯莉提着一只源自马鞍袋设计的爱马仕手提包的照片引起轰动。这款包立即被命名为Kelly凯莉包,并且迅速流行起来。从此之后温莎公爵伉俪、小森美戴维斯、英格丽褒曼、罗兰巴高、亨弗列鲍嘉、肯尼迪夫妇及各新晋巨星均对爱马仕爱戴有加。
Hermes Birkin 的诞生
而Birkin包其实就是kelly得衍生,它的诞生源自于一次“浪漫”的偶遇,法国的女歌星Jane Birkin有一次坐飞机向Hermes(爱马仕)第五任总裁的Jean Louis Dumas抱怨现在都找不到做工精良又实用的大提包,于是Hermes的总裁就为她专门设计了一款手袋,并以她的名字来命名,它就是铂金包!以凯莉包放大加深,去除覆盖的结构后,便成为可以当作旅行登机、或公事包使用,即柏金包,它于1986年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刘梦瑶]

标签:马仕 Hermes Birki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