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股票不如投资爱马仕 揭秘爱马仕160年发展史


来源:凤凰网时尚

Hermes Kelly 包的由来 ,,早在20世纪来临之时,Hermes爱马仕就已成为法国式奢华消费品的典型代表,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

Hermes 的价值
正因为如此高贵的“生世”,无数名人无不把它作为掌中宝物彰显身份和地位,然而不久前,好莱坞巨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18岁的千金弗兰西斯卡将自己的爱马仕BIRKIN点燃,并与这款正在燃烧的包合影,她解释“这是艺术”。更加让人唏嘘的便是这款被“玩火”并为艺术献身的限量版铂金包价值10万美元(约合63万元人民币)。
1、 价格高的原因:
爱马仕的包价格从最基本的款式开始,5万人民币左右,到豪华的珍贵皮质为30万左右不等。能够有这么高的价位,有三点原因:一是爱马仕的本身品质决定的饥饿营销;二是国内经销商打出的限量版,层级预订吊足胃口;三是不同时期对某款包的炒作和流行趋势推动。
2、如何得到它:
一个包包的诞生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工匠、四十种皮革再加上一堆金属配件,每个皮包从头到尾由一名工匠负责,每个工匠都是独立工作的,他们各自有一套工具,年老后就拿着这套工具一起退休。全手工定制,每一块皮的选择都相当考究,不允许有任何瑕疵。每年产出数量有限,使得这款包并不像其他奢侈品那样容易得到。通常在订购了后,要6个月到1年后才能取到货的,而且所有包款都是去法国制作的,如果跟经理关系好的话,有货也会先通知。听说在日本有无数人在等BIRKIN,这是指订购。但如果仅是想买,可以在WAITING LIST上排队,到了货可以通知你。
 
3、包包的款式:
BIRKIN包的尺寸有30CM、35CM、40CM、45CM等4个不同的选择,皮质却有90种不同的素材与颜色可以选择(牛皮,羊皮,猪皮,以及比较珍贵的鳄鱼皮,鸵鸟皮以及蜥蜴皮) 。你也可以订制自己喜欢的图片和配饰在包包上,只要你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去购买和等待它。
4、二手包市场的繁荣:
正因为这款包很难得到,也就催生了Hermes二手包市场的繁荣,有业内人士透露:爱马仕普通的Birkin系列在市场上价格大约8万-10万元不等,2011年价格炒得较高,受宏观经济影响,今年消费则都趋于理性,所以价格稍有回落。事实上,爱马仕的Birkin包依然保持着每年10%的涨幅,而最近比较热门的黑色金锁款式都要15万起。

就二手包来说,初级玩家可以选择birkin和kelly系列,这两款的基本款就非常具有投资价值,拿birkin来说,限量款的成色较棒的买的时候8万左右,但是卖出大约20万。而越是稀有的包款升值空间就越大,比如说蜥蜴皮的就比猪皮和牛皮的升值空间大很多,有人说这比炒股都赚钱,因此很多人自己消费得起劲的同时也开始转向投资。

[责任编辑:刘梦瑶]

标签:马仕 Hermes Birki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