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盘点一生必尝20种怪食物


来源:新华网

日本——河豚(Fugu)  能威胁生命的食物并不太多。中国和韩国——老鼠仔酒(Baby mice wine)  老鼠仔酒是一种具有强身健体功效的酒,这种酒是用刚出生的小老鼠泡制而成的。

英媒盘点一生必尝20种怪食物

韩国Sannakji想试试活章鱼么?Sannakji是一道传统的韩国菜,它将章鱼切成小片,食用时其触须甚至还在蠕动。所以有被噎住的风险也不足为奇。

 

英媒盘点一生必尝20种怪食物

日本盐辛(Shiokara)如果你小时候闻到猪肝的味道觉得很恶心,那你还是别看了。盐辛是一道日本菜,原材料海洋生物,如内脏发酵了的鱿鱼。所以食用此菜人们一般大口吞下,然马上喝一杯威士忌。

 

英媒盘点一生必尝20种怪食物

全世界草蜢(Grasshoppers)草蜢是一道富含蛋白质的佳肴,受到世界多处地方人们的青睐。亚洲街市上就有炸草蜢出售,而在墨西哥常见的是一种叫Chapulines的草蜢,一般与酸橙和大蒜一起食用。上个月,墨西哥连锁超市Wahaca在其伦敦某分店推出一道草蜢菜。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grub 食物 Chapulines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