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盘点一生必尝20种怪食物


来源:新华网

日本——河豚(Fugu)  能威胁生命的食物并不太多。中国和韩国——老鼠仔酒(Baby mice wine)  老鼠仔酒是一种具有强身健体功效的酒,这种酒是用刚出生的小老鼠泡制而成的。

 

英媒盘点一生必尝20种怪食物

美国落基山牡蛎(Rocky mountain oysters)这名字也许听着有点陌生,但这道美国菜其实就是油炸牛的睾丸。据说它是美国西部牛仔最喜爱的一道菜,通常过节时才吃。

 

英媒盘点一生必尝20种怪食物

黑象牙咖啡(Black Ivory coffee)去年,一款名为黑象牙的咖啡成为世界上最贵的咖啡,售价为每斤5500美元。这么昂贵的咖啡口感当然很好,但也许会闻到一丝大象粪便的味道。因为该咖啡是用大象粪便中的咖啡豆制成的。因此又称为“象粪咖啡”。

 

英媒盘点一生必尝20种怪食物

菲律宾鸭仔蛋(Balut)吃腻了煮鸡蛋、炒鸡蛋和炸鸡蛋吗?那么尝尝鸭仔蛋吧,即煮熟的孵化到一半的鸭蛋。

 

英媒盘点一生必尝20种怪食物

阿拉斯加部分地区Stinkheads(直译名:臭头)有这么个难听的绰号(即“臭头”),难怪这道阿拉斯加的传统点心流行不起来 。捧场这道菜的主要是当地尤皮克人,他们先将鱼头切下来,再把鱼头和鱼内脏一起埋在地下,直到其出现所需要的腐烂特性。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grub 食物 Chapulines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