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肠毒消水肿 10种食物让你越吃越美


来源:中国网

导读:最常见的食物有时候是最有效的,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精彩推荐,这10种食物常见、美味,常吃一定让你越来越漂亮!,1、紫菜,,紫菜,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

6、木瓜

木瓜

木瓜它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7、西瓜

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专家,多吃可减少留在身体中的多余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会致肥。

8、蛋

鸡蛋

蛋内的维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蕴含的烟酸及维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西柚

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肥,但原来它亦含丰富钾,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

10、菠菜

菠菜

菠菜因为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就可以令距离心脏最远的一双腿都吸收到足够养分,平衡新陈代谢,排毒瘦腿就话咁易。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越美 食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