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个动作增强男性性体力


来源:生命时报

导语:每个男人都希望拥有持久的性能力。不过,中国性学会性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贺占举教授指出,在门诊中,不少男性的身体能力比实际年纪老化许多,这与现代人久坐不运动的习惯有很大关系。相反,那些有运动习惯

第四式:一侧脚向同侧前45度方向点出,同时把双拳向后方打开。先出左脚,收回,再出右脚,收回。这个动作的用力点主要来自胯部,把胯顶出能锻炼身体协调性、灵活性、控制力。

第四式:一侧脚向同侧前45度方向点出,双拳向后打开

第五式:单脚支撑,另外一只脚后伸到最大化,然后向前抬膝。双手握拳贴着身体前后交替摆动4次。主要锻炼大腿和臀部的肌肉力量,还有身体的平衡性和协调性。

第五式:单脚支撑,向前抬膝

第六式:两脚打开稍微宽于肩膀,一侧脚向后方打开胯,身体和手臂同时向后方打开,大小臂成90度,同时头部跟身体和手臂方向一致。先左后右,边做边向后退。做一个八拍。主要锻炼全身肌肉的力量和控制。

第六式:一侧脚向后方打开胯,身体和手臂向后打开

第七式:双脚向后跳起,脚后跟踢到臀部,同时双臂在胸前扩胸。边跳边向前方移动。做一个八拍。主要锻炼下肢的爆发力和肌肉力量,也可以锻炼身体的灵活性、协调性。

第七式:双脚向后跳起,脚后跟踢到臀部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个动作 胯部 男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