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个鲜为人知的性敏感部位:男性足底 女性肚脐

2013年02月07日 08: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美国著名性学杂志《红书》近期披露了6个此前未被人发现的能带来性快感的人体部位。

6个鲜为人知的性敏感部位(图片来源:东方IC)

骶骨女性

骶骨是位于背部的一小段椎骨,臀部上方,其中有连接到生殖器的神经。近期的一项研究表明,对这个部位进行电击时,91%的女性会获得性高潮。

足底男性

刺激足底不仅能给女性带来快乐,男性也一样。众所周知,足底拥有丰富的神经末梢,其中有些是和性器官相连的,亲吻男性的足底,可以让他感受前所未有的快感。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足底 女性 肚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