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边广告牌上的明星美体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公路边的广告牌以吸引人注意为第一目的,放上有裸露成分的广告效果倍增,但是尺寸难以把握。游走在“美丽”迷人和“有伤风化”之间,明星的身体如何恰如其分地展现在广告牌上?,,海蒂•克拉姆被封杀的海报,

三、伊娃·门德斯的Calvin Klein内衣广告

2009年,性感宝贝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为Calvin Klein的内衣打广告,如果丝袜也算衣服,那她只算裸了一半。

伊娃·门德斯的Calvin Klein内衣广告

四、伊娃·门德斯的Calvin Klein内衣广告

伊娃继续为Calvin Klein宣传内衣,这次与男模Jamie Dornan一同火辣上阵。

伊娃·门德斯的Calvin Klein香水广告

五、伊娃·门德斯的Calvin Klein香水广告

伊娃这次近乎裸身为品牌的香水Secret obsession打广告。宣传影片因为太过性感被禁播,只能在网上观看。

小贝夫妇的Emporio Armani 内衣广告

六、小贝夫妇的Emporio Armani 内衣广告

2009年,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成为Emporio Armani内衣代言人。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广告牌 Calvin Klei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