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小菲跟大S吃素 明星食出美体

2010年11月17日 11:28
来源:千龙网

近日,大S的男友汪小菲在微博上透露陪大S吃了素食,并且喜欢上了这一口。有传俏江南将推出素食菜单。其实吃素多年的大S的前男友蓝正龙和周渝民在她的影响下都吃过素。今天,编辑就带你一起来看看明星们是如何利用吃素来美肤和美体的。

大S为小狗吃素持续10年

大S说:“我已经吃素近10年了,因为当年小狗生病,所以决定吃素1年,希望小狗早日痊愈,之爱上了吃素。”长期吃素让大S的身材保持的非常完美,连皮肤也如同20多岁的少女般吹弹可破。近日,汪小菲在微博上透露陪女友去吃了素食,称感觉非常棒,二人非常有默契。

周渝民瘦了20磅

大S当年与周渝民相恋时,因仔仔本身有肠胃问题,出现时胖时瘦的情况,大S便要求男友跟随自己吃素。吃素后的周渝民体重开始下降,再没有暴肥的情况出现,前前后后瘦了近20磅左右。

蓝正龙吃素皮肤好

当年陪女友大S一起吃素的蓝正龙,虽然女友早与其分手,但蓝正龙还是持续吃素中,而且变成他的爱好之一。他曾在网上透露,陪大S吃素,结果很多朋友不肯跟他吃饭,让他朋友关系疏离不少。不过,他强调吃素让他皮肤状况更好。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2012凤凰时尚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