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小菲跟大S吃素 明星食出美体

2010年11月17日 11:28
来源:千龙网

Maggie Q:为保护动物而吃素

早在七、八年前开始食素,一次偶然下见到大会派宣传单张,便结下这次的合作机缘。问到她为何会选择素食?MaggieQ指同情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由于动物不懂得说出自己的处境,她希望自己可以代它们讲出心声,所以便决定素食。说到两款海报颇为性感,MaggieQ表示希望用极端的手法引起大家对素食的注意。她笑言自己平日是个保守的人,拍摄时候很兴奋。

专家支招:吃素减肥有窍门

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吃素这种饮食减肥方法来进行自己的瘦身计划。但是专家指出,并非吃素就一定能减肥,还需要注意很多饮食减肥细节才能健康减肥。下面就让专家告诉你如何正确使用素食减肥法进行健康减肥吧!吃素,不只局限于宗教信仰,近年来,有很多民众将吃素和“低脂肪”、“低热量”、“高健康”画上等号,也有人以吃素来减肥;其实许多素食者不仅身材“圆润”,健康狀况也未必理想,必须控制摄取总量、改变烹调方式、补充营养素等多管齐下才能达到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2012凤凰时尚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