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浪漫选择Le Creuset“甜蜜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Le Creuset情人节“甜蜜装”,延续着古老的意大利、法国和英国习俗,我们得以在每年的2月14日向自己的朋友或爱人传递着爱的情感与信息。鲜花、心形糖果和巧克力,用花边的摺穗掩盖了送物人名字的

 Le Creuset铸铁珐琅锅为您带来的

Le Creuset情人节“甜蜜装” 

美味可以和健康同在

Le Creuset 铸铁珐琅锅为您带来的是,普通不锈钢锅具或不粘锅所不能带来的特别美味. 因为铸铁温和地吸收热量,因此Le Creuset铸铁珐琅锅导热特别均匀, 特别适合需要慢炖细煮的菜肴。珐琅层帮助锁住水份,使保持食物在烹饪时候保持原汁原味,只要少量的油和调味品,味道却更加美味, 让我们吃得营养/健康/美味。

卓越的保温性能

Le Creuset铸铁锅有密闭式的聚热效果,锅具底部,锅身及锅盖的材料都是铸铁制造,而且厚度相同,热气聚在锅内,不易流失。由于良好的聚热效果,锅中的美食不但营养不易流失,直接上桌保温时间也相当长。

适合储藏食物:玻璃质的珐琅表面, 不容易藏污纳垢,具有抗酸碱的能力,所以适合贮存或腌制食物,也可放入冰箱,且不会吸收食物和其他物质的味道

节省能源: 铸铁具有导热快,保温好的性能:在开始烹饪时,只需要稍微预热一会,之后只要用中小火就可以了。非常节省能源.

耐用,易清洁:铸铁珐琅锅因为耐用,易清洁,所以每个锅子都可以用上很多年.在欧洲, 一个Le Creuset的珐琅铸铁锅被一个家庭用上一辈子,甚至被一代代传承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从厨房到餐桌: Le Creuset 是你在烹饪时的得力助手,又是餐桌上的精美容器,可以直接将煮好的食物上桌。

选择性:Le Creuset 铸铁类产品拥有独特的色彩和外形,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和家装及其它摆设进行搭配

终身质量保证: 正常使用的情况下,Le Creuset提供永久质量保证。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Creuset Le 甜蜜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