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雪花秀男士精养系列倾情上市

2013年04月24日 16: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缘起于对人参美颜功效的执着信任,亚洲顶级草本护肤品牌Sulwhasoo雪花秀为万千女性带来了极致而富有深度的“相生之美”。日前,雪花秀倾情上市旗下专为男士打造的护肤系列——雪花秀男士精养系列,由内而外全方位解决因生活压力、饮酒吸烟等造成的干燥、虚竭及松弛等肌肤问题,赋予男士肌肤极致保养与健康元气。

雪花秀男士精养系列倾情上市

长期处于高强度的生活压力和环境污染之中,亚洲男士的肌肤更易疲倦、衰老。雪花秀精养男士系列专注亚洲男士肌肤之需,在3万余种草药中,精心撷选出对男士肌肤有显著排毒保湿、及抗老等功效的松节、山茱萸、赤灵芝、干姜、黄芩,将此5味生熟混合并最大化各草药功效,凝炼成为“精养丹”,对男士肌肤的表层、内里、根源进行“内治”、“外治”与“本治”,相生合一地调理男士肌肤之本,补充精气根源——“肾”之元气能量,重塑充沛元气的健康肌肤。

“外调”: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松节与黄芩为男士肌肤镇静、排毒,愈合因剃须造成的肌肤伤口,修复受损肌肤;

“内养”:经烘炙法提取的熟干姜,有效温养并软化因抽烟、饮酒而粗糙倦怠的肌肤,重现肌肤生机活力;

“治本”:以安东烧酒浸泡的“酒蒸法”提炼山茱萸与赤灵芝精粹,养精蓄锐、补肾驱寒,充盈根本所需的“肾气”之能量,赋养健康元气。此次全新上市的雪花秀男士精养系列涵盖了紧肤水、紧肤乳、面霜和防晒霜共计四款产品。其中精养紧肤水兼具“须后水”与“肌底精华”的双重功效,高效保湿并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精养紧肤乳强化肌肤水油平衡,提升肌肤抵御力;精养紧肤霜的啫喱质地轻盈而不粘腻,蕴藏高抗氧化功效的专利成分红参皂角苷,帮助宿醉的倦怠肌肤即刻重拾活力弹性;精养防晒霜精萃草本——苦楝皮,保护肌肤远离紫外线与外界环境侵害,还可抑制大气污染引发的肌肤老化。

值得一提的是,雪花秀男士精养系列还完美融合沉香、檀香与松树等草药原香,散发出现代男士自信非凡的气质。雪花秀男士精养系列全方位满足男士护肤需求,重塑神采面容,彰显从容自信!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