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岁美国女孩靠翘臀红遍时尚圈


来源:大公网

00
前些日子,来自美国的一位女孩突然红爆网络,她不是明星,确切的说靠她的翘臀知名的。她就是被封为“翘臀女神”的美国纽约20岁女子塞特。
前些日子,来自美国的一位女孩突然红爆网络,她不是明星,确切的说靠她的翘臀知名的。她就是被封为“[详细]

导语:前些日子,来自美国的一位女孩突然红爆网络,她不是明星,确切的说靠她的翘臀知名的。她就是被封为“翘臀女神”的美国纽约20岁女子塞特。近日,赛特为《Vanity Fair》4月刊拍摄照片,再一次展示

导语:前些日子,来自美国的一位女孩突然红爆网络,她不是明星,确切的说靠她的翘臀知名的。她就是被封为“翘臀女神”的美国纽约20岁女子塞特。近日,赛特为《Vanity Fair》4月刊拍摄照片,再一次展示了她傲人的臀部。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身材 女人身材 魔鬼身材 梨形身材 提臀 完美臀形 美臀 美臀皇后 部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