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 赵薇:“如果是男生想跟舒淇交往”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3月,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赵薇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图为博主gogoboi对话赵薇 gogoboi背景描述 在赵薇眼里,她自己漂亮的造型是?哪个造型让她自己也惊呼“太丑了!&

2013年7月12日香港赵薇出席嫣然天使基金会

“我自己搭配的太丑了”

“很多时候觉得自己穿的不好看都不想出门”

“一个人能接受自己不好看,就可以接受很多很多东西

gogoboi:我们好的造型就随便聊一聊,接下来才是重点的。       

赵薇:太难看了,我说上一个,不是说这一个。      

gogoboi:好吧,那我们就从上一个来开始。       

赵薇:这个咱们不要来放图片,这衣服是我要自己穿的,没有造型师。    

gogoboi:会不会太仗义了一点,说自己不好看的自己搭的。       

赵薇:我这套衣服我是没有试过,因为去“嫣然基金”嘛,我们每次去都是义务去的,就临时去商场买了一件衣服。     

gogoboi:自己买的,然后自己穿过去。       

赵薇:然后我觉得可能还可以,可是当时连鞋子搭的都完全都是不对的,当时我没想到我的想象跟现实是不吻合的,但是我没有办法再换了,我就穿着去了。      

gogoboi:那你有没有什么时候觉得我自己穿的真的不好,我都不想出门。       

赵薇:这种时候蛮多的。       

gogoboi:还蛮多这种情况?       

赵薇:所以我现在有一个习惯,就是我有时候让别人做造型,有时候自己也会出去买一点衣服,即便明明都有,但我没事自己也会备上一两套,因为我有过这样的经验。       

gogoboi:吃一堑长一智。       

赵薇:没有第二次选择的时候太难受了,所以我现在都会自己会准备一套。      

当地时间2013年2月18日英国伦敦2013秋冬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专场秀

gogoboi:这个是一个好方法,这个也是你上次去时装周的造型。       

赵薇:对,去巴宝莉(Burberry)的造型,当然了,身材因为那时候胖了一点。       

gogoboi:如果你现在穿的话还会这样穿吗?       

赵薇:现在穿的话应该不会这样穿,我还是觉得应该有一点线条。      

gogoboi:最好能够把自己线条修饰的好一点,比较有精神一点,我觉得我们的观点还挺像的。

赵薇:你还没黑我,我等着呢,快点。      

gogoboi:不是,我觉得压力太大,现场人太多了,我怕不能活着回去。       

赵薇:一个人能接受自己不好看,就可以接受很多很多东西。      

gogoboi:非常热衷于自黑。       

赵薇:让我演很丑的角色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gogoboi:长的漂亮的人才该演很丑的,长的不好看的人就不该演很丑,这是自信的表现。

赵薇:我还可以。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赵薇 觉得

凤凰时尚独家 :gogoboi对话赵薇(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4/03/27/32a44614-4e7e-4210-a2a2-f49523ee91ce9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