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 赵薇:“如果是男生想跟舒淇交往”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3月,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赵薇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图为博主gogoboi对话赵薇 gogoboi背景描述 在赵薇眼里,她自己漂亮的造型是?哪个造型让她自己也惊呼“太丑了!&

赵薇舒淇合作《夕阳天使》

“如果是男生想跟舒淇交往”

gogoboi:非常自信,如果你是男生你最想和谁交往,周迅、舒淇、林志玲。

赵薇:舒淇吧。      

gogoboi:为什么?       

赵薇:她白羊座的。       

gogoboi:还是喜欢性感型的如果是男生的话。              

赵薇:我因为我跟舒淇私交比较好。原来我们一起演戏的时候特别小,那时候我们拍《夕阳天使》,然后她还挺红的,我也挺红的,大了以后再一看我觉得大家有一种共同成长的感觉。就好像你看过我小的时候,我也看过你小时候,我看过你很多丑态和不懂事的一面,彼此都看到过,然后现在大家都长大了。       

gogoboi:不打不相识的感觉。       

赵薇:对!有一种我们共同成长的感觉。

当地时间2014年2月28日法国巴黎2014秋冬时装周赵薇、舒淇现身Christian Dior专场秀

回顾:专访 赵薇:我是自黑型选手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赵薇 觉得

凤凰时尚独家 :gogoboi对话赵薇(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4/03/27/32a44614-4e7e-4210-a2a2-f49523ee91ce9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