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晋IT girl 5套造型只换衣服不换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3月14日,英国深夜。皮格茜-洛特(Pixie Lott)才结束12个小时的工作和男友用餐,为人称赞的是,她造型妆容完美无破绽。一周之内,不算演出服她的造型超过了20多套,但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3月14日,英国深夜。皮格茜-洛特(Pixie Lott)才结束12个小时的工作和男友用餐,为人称赞的是,她造型妆容完美无破绽。一周之内,不算演出服她的造型超过了20多套,但无论怎样,她却只换衣服不换包,新晋IT girl到底多爱这款Fendi手袋。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3日,英国,皮格茜-洛特(Pixie Lott)身穿印花长裙配绿色手包异域风出街

几何印花连衣裙上的绿色元素与手包遥相辉映,看皮格茜-洛特是一件赏心悦目又没有负担的事儿。就像个花小妖漂亮活泼没有一点儿架子。

当地时间,2014年03月15日,英国,皮格茜-洛特(Pixie Lott)参加庆功会

轻快明亮的色调,让人好心情,整套装扮上装的色调很统一,由于搭配白色鞋子,从而提亮整体的装扮。若再穿黄色的鞋子,会在视觉上给人膨胀感,反而不如现在好看。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洛特 皮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