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出轨:4成来自工作 二胎政策或成新隐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凤凰时尚:大家好,欢迎收看凤凰时尚大型原创视频栏目《情感夜话》第16期,本期我们说的话题是最近比较热的文章出轨门的事件,我们请到的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肖雪萍老师,来跟我们聊这个话题,肖老师,先跟大家打

心理咨询师肖雪萍作客《情感夜话》直播间

凤凰时尚:大家好,欢迎收看凤凰时尚大型原创视频栏目《情感夜话》第16期,本期我们说的话题是最近比较热的文章出轨门的事件,我们请到的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肖雪萍老师,来跟我们聊这个话题,肖老师,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肖雪萍:大家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肖雪萍,非常高兴有机会作客凤凰时尚,与各位一起聊一下婚姻、家庭、幸福爱情的一些智慧。

“出轨”动作是婚姻问题的警钟

凤凰时尚:对,我们先聊一下男生出轨的原因吧,因为其实女生比较想了解的都是这一方面的原因,因为有很多种说法,有一种说法是说,其实男人出轨妻子是有原因的。  

肖雪萍:男人为什么会出轨,我觉得有些人确实会说跟妻子有关系,从心理学来说,这是正确的一个观点。但是我觉得需要避免的是说,丈夫出轨了,可是我们还来指责这个妻子说你不好,那我觉得这是对那个妻子更大的伤害,这是很不好的。但是妻子确实是有原因的,比如说是两个人的关系不可能是一个人犯错误,然后肯定是两个人都有一些做的不足够的地方,然后导致他们的关系出现了一些问题,而这个问题呢导致可能某一个人,或者某两个人的需求,不能够被满足,那么这个时候呢,就会以出轨、外遇的形式,给他们的婚姻敲一个警钟说,这个出轨的动作其实是在跟他们的婚姻说,你们的婚姻有一些问题,你们的关系出现问题了,需要来关注了。

出轨对象40%来自工作环境

凤凰时尚:我们还有一组数据,40%的出轨对象都是来自于工作的接触,这个数据也挺有意思的,那是不是我们作为女性的话,要防老公出轨,还要防他女同事?

肖雪萍:我觉得这是有道理的呀,因为我们会跟一个人产生情感上的共鸣,通常很难跟陌生人,因为你没有那么多的机会,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培养这份信任跟亲密,但是同事的话,你每天八个小时跟他在一起,他们可能确实有更多的机会,有更多的可能性。所以我觉得如果说要防女同事的话,可能是不是下了班的时间,你的丈夫就没有必要再跟女同事有什么接触了对吧,因为你们工作上的正常接触,这是很正常的,可是下了班之后,还请你丈夫帮她搬家,本来你的工作好多年了,你还有数学题要请教啊,那恐怕是不是有点就是。

凤凰时尚:过了。

肖雪萍:对,超过同事之间的关系,工作关系了呢?确实是的。

凤凰时尚:好怕,防火、防盗、防同事,现在又知道一个多的要防的对象了。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出轨 一个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