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出轨:4成来自工作 二胎政策或成新隐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凤凰时尚:大家好,欢迎收看凤凰时尚大型原创视频栏目《情感夜话》第16期,本期我们说的话题是最近比较热的文章出轨门的事件,我们请到的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肖雪萍老师,来跟我们聊这个话题,肖老师,先跟大家打

哭闹怨恨无助于留住家庭

肖雪萍:所以最好是如果你还想要你的婚姻,就不要这样子去闹,但是同时你还要能照顾好自己,就是你不闹,不代表你不伤心,你是可以伤心的,因为他背叛了你们的承诺,让你感到自己受伤害,而且还觉得很没面子。大家都说哎呀你的丈夫,你还觉得很受伤,没面子,你可以自己一个人哭啊,你可以找你最好的闺蜜,而且这个闺蜜一定不向外面说,值得你信任的人去哭诉,哭啊,你伤心啊,你写日记骂啊都可以。可是你不要对丈夫这样做,因为这个时候,他正处在情绪不稳定期间,什么时候可以这样对他做呢?当他说老婆我还是想回来,我还是很爱你的,这个时候你才可以跟他哭。

恰当处理“出轨”能成婚姻润滑剂

凤凰时尚:那我们就是说,其实我们之前也做过一个调查,就是大部分的人,大部分的男人出轨之后,其实并不愿意离婚,他还是会保持在这个婚姻当中,那这段婚姻有没有什么后患呢?

肖雪萍:要看他们两个是怎么处理,或者怎么面对他出轨的这件事情的,如果处理的好的话,其实反倒是促进他们关系的一个契机,处理不好的话,对,那就是隐患。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出轨 一个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