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办公室补妆时刻表 让你从早美到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从早晨化好妆出门到下班,至少有10个小时的时间,这中间脱妆晕妆的问题是每个办公室美眉都会遇到的。正确掌握补妆时间和技巧,绝对至关重要。 一、早晨8点上班前 早晨8点上班前 想要妆面清爽服帖,就

二、中午12点午休时

中午12点午休时

经过半天的辛苦工作,你的脸一定多少都有局部脱妆的现象。首先给皮肤吸油,然后用遮瑕膏来搞定嘴角、鼻翼处的脱妆现象。腮红的补妆可以选择膏状腮红产品,更容易持久。吃晚饭擦干净嘴唇后先用润唇膏呵护一下,再重新抹上唇膏。最后别忘了用方便携带的香水补充自己的魅力香味。

补妆产品推荐:

1、IPSA零瑕修饰遮瑕霜¥218元

IPSA 零瑕修饰遮瑕霜

IPSA零瑕修饰遮瑕霜外观简洁大方,质感柔滑水润。较好的显色度结合3种专业色调灵活混和,能完美地修饰黑眼圈、暗疮印、色斑、嘴角或鼻翼暗哑位置及粗大毛孔等一系列肌肤问题,优秀的防水防油性更为您打造出透亮光泽,持久自然的零瑕裸妆。

2、Paul&Joe柔润胭脂霜¥380元

Paul&Joe柔润胭脂霜

柔润胭脂霜,液体基底采用油性溶液制成,能够彻底融入肌肤,更可与色素微粒紧密结合,令颜色特別鲜艳。此外,配方特別加入透明薄片粉末,能在肌肤表面形成半透明的薄膜,突出肌肤最美丽的一面,塑造通透明亮的妆效.就像从肌肤底层自然透出的天然红润肤色。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肌肤 喷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