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办公室补妆时刻表 让你从早美到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从早晨化好妆出门到下班,至少有10个小时的时间,这中间脱妆晕妆的问题是每个办公室美眉都会遇到的。正确掌握补妆时间和技巧,绝对至关重要。 一、早晨8点上班前 早晨8点上班前 想要妆面清爽服帖,就

四、下午6点下班前

下午6点下班前

终于到了下班时间,如果你有约会,那么约会前一定要给自己5分钟的时间来补救妆容。首先用吸油面纸吸去油光,然后轻轻补上一层粉。最后把局部晕妆的地方用棉棒轻轻擦拭,再补个唇膏,大功告成。

补妆产品推荐:

1、GIVENCHY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350元

GIVENCHY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

半哑光效果,高饱和色彩,持久锁色!色彩方面有多种选择,满足不同你不同场合的不同需要。半哑光的效果集闪耀和低调于一身。 

2、KOSE娜蔻果萃唇部精华啫喱¥58元

KOSE娜蔻果萃唇部精华啫喱

如上质黄油一般柔柔融于双唇,带给唇部足够的精华滋润,使易干燥的脆弱娇唇因之获得柔软丰润的呵护。精华的深入呵护,轻薄水润且毫不黏腻的质地,让润泽的满足和愉悦,从双唇蔓延至心里。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肌肤 喷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