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办公室补妆时刻表 让你从早美到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从早晨化好妆出门到下班,至少有10个小时的时间,这中间脱妆晕妆的问题是每个办公室美眉都会遇到的。正确掌握补妆时间和技巧,绝对至关重要。 一、早晨8点上班前 早晨8点上班前 想要妆面清爽服帖,就

三、下午3点工作间隙

下午3点工作间隙

这个时间,应该是你最疲惫的时刻,皮肤也一样。所以用保湿喷雾给自己来点活力吧!当然,对于法令纹、眼周细纹等部位,可以在使用喷雾的同时配合保湿精华等产品来加强效果。给皮肤喝个“下午茶”,让皮肤和自己都回到最佳状态。

补妆产品推荐:

1、CAUDALIE欧缇丽葡萄水活性喷雾¥128元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水活性喷雾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水活性喷雾,本款喷雾具舒缓作用,在丰收季节直接由葡萄萃取。可在洁肤后作为爽肤水使用,或于白天任何时候使用,为肌肤带来保湿、舒缓、清新的感受。

2、BADGER贝吉獾压力舒缓膏¥58元

BADGER贝吉獾压力舒缓膏

含有机橄榄油、蜂蜡、蜜桔,薄荷、薰衣草精油、罗斯玛丽的精油、春黄菊和金盏草二氧化碳萃取物。是放松头脑调整呼吸放松疲劳身体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肌肤 喷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