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3岁弟弟为7岁患癌哥哥移植骨髓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英国一名年仅七岁的癌症患者肯齐·阿特金森将通过骨髓移植手术,与病魔进行最后一次斗争。而移植的骨髓来自他三岁的弟弟蔡斯。 肯齐·阿特金森与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英国一名年仅七岁的癌症患者肯齐·阿特金森将通过骨髓移植手术,与病魔进行最后一次斗争。而移植的骨髓来自他三岁的弟弟蔡斯。

肯齐·阿特金森与蔡斯

在英国,对白血病唯一可能的疗法就是骨髓移植。为了拯救哥哥,三岁的蔡斯同意捐献出自己的骨髓。手术将在下个月举行,如果成功的话,肯齐的身体就能自己生产白细胞了;如果不成功,他们将向国外寻求英国目前做不到的治疗。

兄弟俩

肯齐31岁的妈妈杰玛·阿特金森说:“肯齐非常勇敢。我觉得他有权了解一切,所以把这些都解释给他听过。我曾听到他对朋友说,他得做个手术,如果没用的话,他就会到天堂去了……他才七岁——他想的不应该是这种事情……”

兄弟俩与母亲

肯齐第一次被诊断出白血病时才四岁,经过数月的化疗和放疗,他战胜了病魔。治疗期间他还被诊断出脑膜炎。可这两种威胁生命的病魔都没能打败他。当医生宣布病情解除时,他们一家人不由欢欣鼓舞。然而,去年十一月例行检查的结果显示,他的白血病卷土重来了。妈妈阿特金森夫人说:“实在是太难捱了。肯齐第一次查出白血病的时候,我还得照看一个五周大的孩子。一开始我以为是什么小病毒,他在验血后被查出有贫血。我带他去医院的时候,都还没意识到我们要面对的是什么。当知识实情后,我自然沮丧极了。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白血病 英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