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日空日本行 一切源于精心设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日本独特的地理条件和悠久的历史,孕育了独具一格的文化。凤凰时尚做为唯一网络媒体受全日空(ANA)邀请前往日本,感受“樱花之国”日本的浪漫与别样情怀。

Day 3:感受樱花国度

这一站我们来到位于日本东北部的秋田县仙北市,这里可以说是京都的缩影。以保存完整的武家宅邸和美丽的樱花闻名。町内至今保留着浓厚的江户时代的风貌。武家町内仍然保留着许多整齐排列的武家宅邸,是日本最能体现“城下町”的城市布局和武士住宅风貌的小城之一。

武家住宅

路边的日本少女

角馆,除去有着几百年历史的武士宅邸外,它还有一个响当当的头衔,日本最佳赏樱胜地。角馆桧木内川河堤沿岸遍植樱花树,延绵2 公里。樱花烂漫几多时?柳绿桃红两未知。樱花被看做是春天的化身,是花中神灵,我们也在最美的四月与日本樱花来了一场约会。

盛开的樱花

蓝天与花构成绝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日本 全日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