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日空日本行 一切源于精心设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日本独特的地理条件和悠久的历史,孕育了独具一格的文化。凤凰时尚做为唯一网络媒体受全日空(ANA)邀请前往日本,感受“樱花之国”日本的浪漫与别样情怀。

Day 4:田泽湖旁的温泉之旅

田泽湖为位于日本秋田县仙北市的湖。为日本最深,世界第17深的湖泊。迄今尚不知该湖成因,也因此更多了一丝神秘。

湛蓝的湖水

关于田泽湖,还有这样一个传说。据说过去在湖边的村庄里有一位叫“辰子”的姑娘,希望获得永远的美丽,她肯求观音,观音让她喝干湖水。结果在喝干湖水之前,她变成了一条龙,沉到了湖底。这个传说告诫人们不要过于贪求。

从田泽湖往北走便到了乳头温泉乡,这里温泉旅馆众多,并且旅馆的质量也可与星级酒店相比。更神奇的是,只与角馆相距1个小时的车程,但这儿仍然是白雪皑皑。

乳头温泉乡一景(图片来自网络)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日本 全日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