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直击: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开幕红毯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即北京时间6日晨时,有着“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2014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盛事开幕。明星们盛装出席,牟足劲头装扮起来,只为能定格成

参加红毯的明星还有: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亮相2014MET gala红毯

两人十字紧扣,小贝公司boss、球星、模特三体合一;老婆贝嫂、超模、辣妈、时装设计师三体合一;小贝夫妇干得都不错!这不这件白色的礼服就是她的品牌。极简却时髦,与老公大秀情侣装,一秒钟就成为红毯上的焦点。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赛琳娜-戈麦斯亮相2014MET gala红毯

这件优雅的紫色礼服裙来自DianevonFurstenberg,只是颜色过于深重,略微显老!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约翰尼-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亮相2014MET gala红毯

Giambattista Valli礼服衬出艾梅柏-希尔德的好身材,约翰尼-德普则选择了Ralph Lauren紫标西装,手杖加分。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TaylorSwift亮相2014MET gala红毯

这身Oscar de la Renta让泰勒在如此隆重的场合下hold住与街拍完全不同的气场。娇嫩的粉色很好看呢!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Beyonce和Jay Z牵手亮相2014MET gala红毯

这身Givenchy紀梵希对于天后来说是近乎完美的红毯选择吧!小哥的发型太抢镜了。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Anne Hathaway亮相2014MET gala红毯

一身CalvinKlein 红色礼服并没有让她淹没在红毯中,反而更加娇艳出挑,还有那若隐若现的红色小高跟也点缀得刚刚好。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亮相 美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