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67姐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国明星权力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第67届戛纳电影节即将开始,此次吸引了来自中国的5位人气女星大驾光临,这必将会引发一场人气与时尚指数的纷争!凤凰时尚独家奉上的明星时尚权力榜,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时尚女星新势力! 巩俐 巩俐(Go

张靓颖

张靓颖(Jane Zhang),1984年10月11日生于四川成都,中国流行女歌手。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比赛荣获季军,赛后签约华友世纪和华谊兄弟,开始歌手生涯。

2011年获得韩国MAMA音乐大奖最佳亚洲艺人并入围欧洲音乐大奖亚太最佳艺人。2012年凭借出色的歌技蝉联七届中歌榜最佳女歌手奖。2013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与杨坤演唱《一辈子朋友》,同年受邀担任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形象大使,东方风云榜授予其二十年风云成就歌手大奖。2014年张靓颖再度登上央视春晚。

代言:资生堂泊美、斯柯达、雪碧。

重要活动: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议、受邀参加世界顶级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Oprah Winfrey)的访谈节目、2014年春晚。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电影 中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