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67姐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国明星权力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第67届戛纳电影节即将开始,此次吸引了来自中国的5位人气女星大驾光临,这必将会引发一场人气与时尚指数的纷争!凤凰时尚独家奉上的明星时尚权力榜,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时尚女星新势力! 巩俐 巩俐(Go

金莎

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2002年参演青春剧《十八岁的天空》而被大众知晓;2005年,与林俊杰合唱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随即步入歌坛,先后共推出五张音乐专辑。

2010年在穿越神话剧《神话》中饰演吕素,并演唱片尾曲《星月神话》;2011年9月15日成立“金莎音乐工作室”,签约“天浩盛世”;2012年参与《王的女人》、《柠檬》、《那是一个春天》等多部电视电影的拍摄,并发布新单曲《梦千年之恋》。2013年与谭杰希、立威廉主演的电影《柠檬》已于4月19上映。

代言:欢乐氏核桃露、《反恐行动》网游、膜法世家天然活蚕丝面膜贴

重要活动: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免费的午餐活动、担任反恐行动北京总决赛开幕嘉宾。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电影 中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