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67姐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国明星权力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第67届戛纳电影节即将开始,此次吸引了来自中国的5位人气女星大驾光临,这必将会引发一场人气与时尚指数的纷争!凤凰时尚独家奉上的明星时尚权力榜,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时尚女星新势力! 巩俐 巩俐(Go

章子怡

著名演员,制片人。1998年被张艺谋发掘,主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该片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1999年主演李安导演的影片《卧虎藏龙》进入国际影坛,该片斩获中国第一个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2005年入选《时代周刊》“影响世界的100人”和“中国电影百年百位优秀演员”。其主演的《太平轮》于2014年上映。

自2005年起其担任奥斯卡终身评委,并担任第77和78届奥斯卡颁奖嘉宾;2006、2009、2013年三次出任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章子怡积极参与推广中国电影,担任中国电影的海外推广大使[,为中国电影及中国文化的海外推广作出了一定贡献。

代言:Omega手表、奔驰跑车家族大中华区代言人。

重要活动:曾多次出席戛纳电影节及四大国际时装周活动。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电影 中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