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与文章秀幸福 专家:别管他是否再出轨


来源:凤凰网时尚

文章生日马伊琍献吻 事件回顾:文章生日获马伊琍献吻,开怀大笑 自曝出文章出轨门以后,文章和马伊琍夫妇就鲜少一起在公共场合露面。6月26日是文章30岁生日,演员霍政谚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和文章夫妇的合影,并

文章生日马伊琍献吻

事件回顾:文章生日获马伊琍献吻,开怀大笑

自曝出文章出轨门以后,文章和马伊琍夫妇就鲜少一起在公共场合露面。6月26日是文章30岁生日,演员霍政谚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和文章夫妇的合影,并为好友送上生日祝福。

照片中,文章、马伊琍、霍政谚站在摆有蛋糕的桌前合影,马伊琍则开心献吻老公,乐得文章开怀大笑。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看到这一幕非常的高兴,祝福夫妇俩人和好如初,有网友称:“突然觉得那两口子好和谐噢!”也有网友怒赞马伊琍,称:“马司令,大气女人!”更有网友借用马伊琍的文风嘱咐道:“且行且珍惜!”

专家解读:且不想他是否会再出轨

80后两性情感专栏作家、心理咨询师王思渔接受凤凰时尚采访时表示:男人的出轨对女人的伤害肯定就像一个做完手术的疤一样,永远都在。一到“阴天下雨”,女人的身体和心都会痛。只不过,自爱的女人更懂得如何原谅,如何把不快乐尽快忘记。让女人更快原谅出轨的丈夫,除了男人的诚心悔改和加倍付出外,还应该有女人自身具备理性的思维和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

正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一个出过轨的男人回归家庭,不管他是真心实意还是被逼无奈,终归还是值得点赞的。谁都会犯错,明星也不例外。一个男人知错能改,网友们能放过就放过吧。且不去想他以后会不会旧“病”复发,至少此刻他是个好丈夫好爸爸。感情的事旁人谁也说不清,但愿文章能像马伊琍一样,且行且珍惜吧!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