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女子丰臀失败 臀部硅胶可移动翻转


来源:人民网

虽然明知应该再一次把硅胶移除,但因医生说过这一次需要切除掉一些组织,会导致一定的畸形,蕾妮为了保住自尊选择放弃。虽然明知应该再一次把硅胶移除,但因医生说过这一次需要切除掉一些组织,会导致一定的畸形,蕾妮为了保住自尊选择放弃。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曾因一段展示畸形臀部视频而走红的45岁前拉斯维加斯脱衣舞女蕾妮?塔利,近日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披露了自己臀部整形失败的经历。

美国女子丰臀失败

2012年,一段骇人听闻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一位女子展示自己整形失败后的臀部,是如何能够从内向外翻转,并且臀部两侧呈现出丑陋的圆盘形状。这段视频由镜头中的女子蕾妮自己于当年11月上传于网络,5分钟之内就吸引了百万点击量。骤然走红反而使她的自信心一落千丈。“全世界都看到了,我的臀部太难以直视,我几乎不再照镜子。”

臀部硅胶可移动翻转

近日在电视节目中,蕾妮讲述了背后的故事。“因为感受到‘中年危机’,我从2010年开始为臀部整形,希望能有个丰满的翘臀。”注射硅胶仅仅半年,蕾妮便感到不适,“总是觉得疲劳,并且伴随臀部疼痛过敏的感觉。”

臀部硅胶可移动翻转

做了核磁共振成像后,医生发现硅胶已经转移到了她的背部和手臂,和器官附着在一起,并导致了感染。然而将硅胶移除后,蕾妮并没有听从医生等待六个月的建议,选择马上给臀部重新注射硅胶,并导致了更严重的问题。现在,蕾妮只要把手放在臀部就能感觉到里面的硅胶在移动,正如她在视频里所演示的那样。

臀部硅胶可移动翻转

虽然明知应该再一次把硅胶移除,但因医生说过这一次需要切除掉一些组织,会导致一定的畸形,蕾妮为了保住自尊选择放弃。

蕾妮坦言,这一结果是自己咎由自取,如今只能学着去接受现实。“我也许永远不能改变这个缺陷了,毁掉了就无法修复原样了。” 她规劝道:“希望我的惨痛教训能让其她女性在整形前三思而后行。”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臀部 丰臀硅胶 丰臀失败 整形失败案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