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性必知美胸8堂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所有女性都希望找到一个确实有效的方法让自己胸部看上去更饱满诱人,这早已不单单是胸小的女士所憧憬的事了。想让自己的胸部看上去更完美,以下8个常识必知! 每天都涂保湿霜 1、每天都涂保湿霜 从脖子

导语:所有女性都希望找到一个确实有效的方法让自己胸部看上去更饱满诱人,这早已不单单是胸小的女士所憧憬的事了。想让自己的胸部看上去更完美,以下8个常识必知!

每天都涂保湿霜

1、每天都涂保湿霜

从脖子到乳房之间的皮肤如果吸收到足够的水分和营养,胸部就会显得更加浑圆和紧实。所以,每天在脸上涂完保湿霜后,记得沿着脖子一直涂到胸口。超过30岁的女人,孕期中的女人或者正在减肥的女人,尤其需要注重胸部的紧致保养。

2、冰一冰你的胸

用冷水冲射胸部,促进血液循环,是对胸部皮肤最好的紧实锻炼。如果想给它们更多的刺激,可以把你的胸部紧致精华素掺和一点水,放进制冰冰格,然后放进冰箱冷冻柜里。每天早上,取出一块“精华素冰块”,在胸部摩擦30秒钟,直至其融化。当然,更省事的方法是把你的润体霜置放在冰箱里!

选择适合你的文胸

3、选择适合你的文胸

根据Playtex的一项调查,50%的女人对自己的内衣不满意,因为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尺寸。实际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内衣是一个渐进的过程,除了自己根据方法测量之外,还需要亲身去内衣店尝试不同款式的内衣,并配合不同的服装,从正面和从侧面观察内衣对改善体型的效果。

4、SPF50防晒

胸口的皮肤很脆弱,所以穿露领衣服时务必要涂上防晒霜,最好使用防晒指数SPF50的产品。

运动时一定要穿上运动内衣

5、运动时一定要穿上运动内衣

专家指出,在时速10公里的走路状态中,拥有B罩杯的女人,其胸部上下晃动的范围是9厘米。所以,用运动内衣支撑乳房尤其重要。

6、每周两次锻炼胸肌

胸肌是支撑乳房的肌肉,为了避免乳房下垂,最好每周两次锻炼和紧实你的胸肌:比如做3组15下俯卧撑,或者双手举着哑铃,手臂垂直往上举,然后再从身体两侧平行放下,重复15次,每次做4组。

多吃富含欧米茄的食品

7、多吃富含欧米茄的食品

必需脂肪酸营养乳房细胞,确保胸部吊韧带的支撑力,维持胸部紧实。每天最少要摄入多少欧米茄呢?每天一汤勺富含欧米茄3和欧米茄6的冷榨植物油,多吃杏仁,核桃仁,三文鱼,沙丁鱼和鲭鱼。

8、注意站姿和坐姿

观察镜子里的自己:当你抬头,打开肩膀时,胸部就会往上挺,当你驼背收肩时,胸部就会往下垂。因此,无论走路还是坐下,都要松开你的肩膀,把你的肩胛骨往后和往下拉,背部挺直,这样才能打开胸膛,展现它最好的状态,并让它停留在最好的状态。如果你想深入改善你的体态,做瑜伽是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美胸 胸部保养 女性胸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