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美臀大赛秀性感丰臀(图)


来源:环球网

说道女人的臀部,似有不雅之嫌,但或许谁都不会否认,女人的臀部亦是表现女性美的重要部位之一。巴西美臀大赛香艳曝光 众佳丽现场秀性感丰臀(图)  值得一提的是,对选手们来说,赢得比赛或许将成为其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

  

巴西美臀大赛香艳曝光众佳丽现场秀性感丰臀

说道女人的臀部,似有不雅之嫌,但或许谁都不会否认,女人的臀部亦是表现女性美的重要部位之一。在现实生活当中,拥有俏丽迷人的美臀是每个女孩的梦想,美丽的臀部不但轮廓优美,而且确实让女性享有风情万种的性感。而在全世界很多国家,还专门设有美臀大赛,评选出最性感的臀部。

  

巴西美臀大赛香艳曝光众佳丽现场秀性感丰臀(图)

据了解,在2014年巴西美臀大赛,即巴西“丰臀小姐”大赛已经拉开帷幕。据报道,在本届大赛中,共有27位选手角逐令人垂涎已久的“丰臀小姐”称号,经网络投票后,将有15人进入决赛。在11月份的颁奖典礼上,评审团将公布获胜者名单,冠军将获得高达2.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54万元)的奖金。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美臀 大赛 现场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