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首个爱马仕之家落户上海滩


来源:凤凰时尚

在位于上海市中心的淮海中路和嵩山路的交汇处,闪烁的霓虹与林立的高楼中坐落着一幢四层建筑,别致的屋顶与花园使其自成一格。顺着南面外墙向上望去,你会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红瓦屋顶上腾空而起,那正是爱马仕的烟

拾级而上前往专卖店二层,楼梯的台阶采用石板材质,扶手则选用斑鸠色全粒面小牛皮材质,由来自巴黎工坊的爱马仕工匠手工缝制而成;或者,您也可搭乘饰以同样皮革材质的贵宾升降电梯前往二层。

上海“爱马仕之家”的楼梯具有鲜明的特色,自东向西呈弧形盘旋而上,犹如一条蛟龙

二层占地340平方米,地面铺以中国羊毛和真丝织成的地毯,色泽柔和。这里是男性世界和女性世界,包括全系列成衣、手套,以及一部分丝制品和鞋履。东西端墙面分别装饰着如鹅卵石般堆积的木块,它们由回收自中国古寺的榆梁切割而成。女鞋区域的墙面采用中国野生蚕丝色织提花面料装饰,与一个贵宾休息室相连。男性世界包括全系列成衣、领带、皮带、帽子、手套和鞋履,以及一个量身定制专用套间。

女性世界

男性世界

男性量身定制专用套间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