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首个爱马仕之家落户上海滩


来源:凤凰时尚

在位于上海市中心的淮海中路和嵩山路的交汇处,闪烁的霓虹与林立的高楼中坐落着一幢四层建筑,别致的屋顶与花园使其自成一格。顺着南面外墙向上望去,你会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红瓦屋顶上腾空而起,那正是爱马仕的烟

占地284平方米的三层是爱马仕家居世界,包括家具、织物、瓷器、水晶制品,以及适用于海边度假或外出野餐等活动的运动休闲类产品。此外,这里还展示了一部分精选的圣路易(Saint-Louis)水晶制品,并设有银器世家博艺府家(Puiforcat)香槟吧— La Timbale,石材桌面的银色吧台在法国上漆制作。香槟吧选用了博艺府家的银质平底大口酒杯,向顾客提供一系列顶级法国香槟。家居世界楼层集零售与展示功能于一体,建筑师和设计师可以在此享受特别定制服务。此外,三层还设有一间家居产品的私人购物区域,以及皮具、裁缝和制表工坊。

三层爱马仕家居世界

三层爱马仕家居世界

三层爱马仕家居世界

三层还设有博艺府家(Puiforcat)香槟吧—  La Timbale

上海“爱马仕之家”聚集了来自émile Hermès珍藏系列的藏品,以及爱马仕当代摄影系列的原作,例如摄影师Harry Gruyaert于1991年创作的作品《France,Baie de Somme,Fort Mahon Plage》,摄影师Bruce Davidson于2008年创作的“Los Angeles”系列中的两幅作品《405/10 Underpasses》和《Riverside Dr》,摄影师Antoine Schneck于2014年创作的作品《Selle kazakhe》  《 Selle dite de Boukhara》 和《Paperole》。

210平方米的四层是一个可与博物馆媲美的活动及展览空间。与三层一样,其地面采用海中打捞出的橡木桶回收制成,天花板高5.5米,地面和顶棚照明可以完全随需求调节,自然光亦可被完全遮蔽。该活动及展览空间将以一场由艺术家、爱马仕家族第五代成员Philippe Dumas策划的展览“爱马仕之马”(The Hermès Horse)拉开帷幕。

四层是一个可与博物馆媲美的活动及展览空间

爱马仕为上海“爱马仕之家”的开幕创作了一系列特别产品,以中国红和上海蓝为主色调。这些超凡别致的产品包括:爱马仕红配马耳他蓝全鳄鱼皮Ailée马鞍, 鳄鱼皮包袋,宝石蓝或红色丝线刺绣的迷你手提包, Pégase d’or高级定制围巾,限量八枚的采用渐变红色内填珐琅工艺,配哑光爱马仕红色短吻鳄鱼皮表带的Arceau Chevaux Cocotte腕表,以及爱马仕Galop系列项链、手链和戒指,皆为白金配全铺镶钻的马头造型。

全新的“爱马仕之家”完美诠释了中法两国的精湛工艺和上乘材质,营造出“家”一般的温馨氛围。一个从历史建筑中扩建出的现代之家;爱马仕不朽的传奇将在上海“爱马仕之家”永续传承。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