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雯全套CELINE登《VOGUE》 全球首个iWatch封面诞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中国超模刘雯戴着话题iWatch手表,身着CELINE连身裙登上中国版《Vogue》11月刊封面,比金九银十更有看点的是,这是全球首个iWatch杂志封面,刘雯也成了全球首位戴着iWatch登时

Apple Watch其实是款时尚产品?

时尚大咖助阵Apple活动

9月30日,苹果在巴黎著名的Colette时尚买手店开辟体验区,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等一众时尚大咖参与其中。美国版《Vogue》时尚评论员Suzy Menkes和主编Anna Wintour,美国《Elle》杂志主编Robbie Myers,《纽约时报》时尚总监兼Vanessa Friedman,日本版《Vogue》主编Anna Dello Russo等时尚界大腕都先后到此一游,可谓盛况空前。

老佛爷戴iWatch手表

本次2015春夏时装周,就在Chanel大秀开场之前45分钟,Karl Lagerfeld亲自来到了Apple Watch的体验店,和Anna Wintour试戴了手表。

苹果这次深入全球时尚腹地,也让不少时尚圈重量级人士更加感性地了解了这款新品,进军时尚圈的策略也相当明确。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iWatch 刘雯 Vogu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