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雯全套CELINE登《VOGUE》 全球首个iWatch封面诞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中国超模刘雯戴着话题iWatch手表,身着CELINE连身裙登上中国版《Vogue》11月刊封面,比金九银十更有看点的是,这是全球首个iWatch杂志封面,刘雯也成了全球首位戴着iWatch登时

数码产品变时尚配饰已成潮流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CHANEL秀场,老佛爷拿iPhone 6 plus谢幕

高端数码产品成为最时髦的时尚配饰,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除了试戴iWatch手表,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在CHANEL谢幕时,手里还拿着发布不久的iPhone 6 plus,引发热议。

Intel智能手镯

Intel曾在今年1月份称预备推出智能手环或者说智能手镯,这款手镯选择在纽约时装周期间现身。

之所以是纽约时装周,而不是IFA展会,主要是因为这款Intel手镯定位奢侈品市场。据说此产品将由Opening Ceremony负责设计,Intel负责科技和工程部分,出售则由纽约奢侈品零售商巴尼百货(Barneys)进行。

DVF 2013春夏秀场上的Google眼镜

早在2013春夏秀季,数码产品就已经作为时尚配饰打入时尚圈了,DVF秀场上的Google眼镜成了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

2014春夏时装周Burberry秀场上的苹果手机

2014春夏秀季Burberry秀场上,iPhone手机与手包的搭配也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iWatch 刘雯 Vogu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