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雯全套CELINE登《VOGUE》 全球首个iWatch封面诞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中国超模刘雯戴着话题iWatch手表,身着CELINE连身裙登上中国版《Vogue》11月刊封面,比金九银十更有看点的是,这是全球首个iWatch杂志封面,刘雯也成了全球首位戴着iWatch登时

亚洲第一超模、中国ICON 刘雯的Title很拉风

作为在Models.com上入选New Supers榜单的超模,福布斯超模榜上进军三甲的Industry ICON,刘雯在时尚圈的地位不言而喻,加之各大时尚品牌对亚洲市场的重视,刘雯的走红,以及此次成为全球首个戴着iWatch登封面的超模,也是情理中事。

刘雯在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LV秀场的造型

除了在各大牌T台上演绎最新服饰,本次2015春夏时装周,刘雯作为观秀嘉宾现身Louis Vuitton秀场观秀,整体造型和谐统一,不乏亮点。

刘雯登中国版《ELLE》金九封面

而就在本次《Vogue》11月刊之前,刘雯还占领了中国版《ELLE》重磅金九封面,其ICON影响力绝对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iWatch 刘雯 Vogu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