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美包之装腔必备手拿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最为时下街拍潮人出镜率最高的包款,手拿包其实涵盖率非常广泛,日常可以出街,红毯派对可以用作晚宴包,女星们必不可少的宝贝非它莫属。 章子怡 编辑推荐: SalvatoreFerragamo(

导语:最为时下街拍潮人出镜率最高的包款,手拿包其实涵盖率非常广泛,日常可以出街,红毯派对可以用作晚宴包,女星们必不可少的宝贝非它莫属。

章子怡

编辑推荐:章子怡穿Lanvin 黑白长裙高贵优雅,腰间的金色装饰与手包相呼应,由此可见,选对一款手包能够完美Hold住红毯,女神范儿十足。

Salvatore Ferragamo 紅色皮質手拿包

寺库售价:RMB 1,406元  

点击购买

Salvatore Ferragamo 红色皮质手拿包,艳丽的色彩、上等的皮质,纤薄而干练,可以从办公室直接拿着赶赴晚宴。建议搭配中性色装束,令红色色调大放异彩

Rick Owens 棕色羊皮女士手拿包

寺库售价:RMB 1,346元  

点击购买

Rick Owens 翻盖钱包,散发着工艺美感的皮革彰显出不言而喻的魅力,棕色绒面实用百搭。内部设计紧凑,即可当钱包也可用作手包。

Kate Spade 女士帆布手拿包

寺库售价:RMB 2,852元  

点击购买

Kate Spade 女士帆布方形手包,从极简主义中汲取灵感,灰蓝色搭配品牌独特的蝴蝶结标志,集复古可爱于一身,并可稳妥收纳随身物品。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手拿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