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美包之装腔必备手拿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最为时下街拍潮人出镜率最高的包款,手拿包其实涵盖率非常广泛,日常可以出街,红毯派对可以用作晚宴包,女星们必不可少的宝贝非它莫属。 章子怡 编辑推荐: SalvatoreFerragamo(

Selena Gomez

编辑推荐: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一身黑色西装、西裤,帅气十足,搭配亮点在于银色手包与同色的尖头鞋子。手包上格纹的设计360度反光,瞬间点亮全身搭配。

Diane Von Furstenberg 女士压纹皮手拿包

寺库售价:RMB 3,308元  

点击购买

这只小巧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压纹皮手拿包,黑色纹理并配有时尚的金色搭扣。不妨用它搭配利落的精裁服饰,打造日夜皆宜的造型。

Fendi 红色小牛皮女士手拿包

寺库售价:RMB 3,499元  

点击购买

Fendi 红色小牛皮女士钱包,大面积红色拼色粉红,颇具艺术气息,同时为摩登造型注入复古韵味。

Jennifer Mak 银色蟒蛇皮盒子型手拿包

寺库售价:RMB 4,620元  

点击购买

从动物汲取灵感,这款银色方形手拿包,精美现代,颇具雕塑美感,并点缀以蟒蛇纹造型细节,是奢华惊艳的包袋之选,蟒蛇纹折射出的光芒,更是参加晚宴的绝佳之选。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手拿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