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美包之装腔必备手拿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最为时下街拍潮人出镜率最高的包款,手拿包其实涵盖率非常广泛,日常可以出街,红毯派对可以用作晚宴包,女星们必不可少的宝贝非它莫属。 章子怡 编辑推荐: SalvatoreFerragamo(

Kate Middleton

编辑推荐: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出场永远那么优雅大方,一袭白裙,清新可人,黑色手拿包与裙子上的黑色线条装饰融为一体,彰显出品味与质感。

Tsumori Chisato 棕色鱼鳞纹pvc手拿包

寺库售价:RMB 875元  

点击购买

一款既时尚又实用的日常手拿包定能为你提升休闲着装的时尚品位。鱼鳞图案趣味十足,配色上也十分俏皮,采用pvc科技材质,光滑的感觉饰有颇具图形魅力的鱼鳞纹,新颖独特。

Bottega Veneta 咖/黄拼色皮质编织手拿包

寺库售价:RMB 3,060元  

点击购买

Bottega Veneta 采用咖啡色、黄色、黑色拼色皮质,重新演绎了品牌标志性的手拿包。并由最具特色的编织工艺巧妙编成,拉链的设计凸显休闲与实用感。

Charlotte Olympia 紫红色女士手拿包

寺库售价:RMB 1,879元  

点击购买

Charlotte Olympia 这款“Kiss Purse”紫红色单肩包定能为日装和晚装造型平添几分俏皮意味。中间金色拉链装饰出更加生动的嘴部造型与趣致设计,不妨安上可拆卸的金色链式肩带将它挎在肩上,更有效果。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手拿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