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美包之Q趣抢镜迷你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迷你包是凸显小女生情结的必备款式,小巧精致又轻便可爱,范冰冰、Angelababy还有韩彩英都是忠实粉丝,最适合亚洲女生娇小身材的迷你包绝对是你的出街利器。 范冰冰 编辑推荐: Previo

导语:迷你包是凸显小女生情结的必备款式,小巧精致又轻便可爱,范冰冰、Angelababy还有韩彩英都是忠实粉丝,最适合亚洲女生娇小身材的迷你包绝对是你的出街利器。

范冰冰

编辑推荐:看腻了夸张的大号包包,那就果断地换上一款轻便的mini包吧。看看范冰冰的示范就知道了,一身Louis Vuitton 连衣裙,拎上一款迷你包,轻松成焦点。

 

Celine 米黄色/蓝色belt mini双拼皮质迷你包

寺库售价:RMB 14,710元

点击购买

这款别致的mini包选用柔软的皮革制成,流露出优雅的韵味。它的设计富于结构感,充满了极简主义气息。令人更为欣喜的是,米黄与蓝色的拼色搭配。

 

Coach 真皮拉链手提斜挎包mini包

寺库售价:RMB 1,222元

点击购买

包袋采用柔软的黑色粒面纹理皮革制成,配有可调肩带,既可斜挎,也可肩背,还可手拎。

 

Diane Von Furstenberg 女士豹纹mini翻毛配皮迷你包

寺库售价:RMB 1,906元

点击购买

   Diane Von Furstenberg 运用纹理和材质对比,重新演绎了包。这只迷你单肩包以红色与豹纹组合而成,正面还配有坚硬的黑色装饰,配有金色链式肩带,极具个性。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