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美包之Q趣抢镜迷你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迷你包是凸显小女生情结的必备款式,小巧精致又轻便可爱,范冰冰、Angelababy还有韩彩英都是忠实粉丝,最适合亚洲女生娇小身材的迷你包绝对是你的出街利器。 范冰冰 编辑推荐: Previo

韩彩英

编辑推荐:机车夹克搭配黑色Legging,Chanel mini 2.55包包精巧点缀,为整套街头感十足的造型增添少女活力和俏皮感。


Moschino 女式真皮黄色斜挎mini包

寺库售价:RMB 2,912元

点击购买

 人见人爱的亮黄色的Moschino 海绵宝宝圆形迷你包早已成为潮人的新宠。甚至成为萌娃们的心头最爱,绝对俘获人心。


Paula Cademartori 绿色小牛皮女士单肩mini包

寺库售价:RMB 11,937元

点击购买

 炫丽的色彩独特的非洲风元素,个性的竹节状手柄增添趣味。整体学院风的轮廓成为英伦风的新风潮。

Samantha Thavasa 基础色mini手提两用包

寺库售价:RMB 1,616元

点击购买

 基础的款式,百搭的色彩,亲民的价格,还有优雅的轮廓,甚至是领带形状的吊饰,都证明这款包包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