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美包之Q趣抢镜迷你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迷你包是凸显小女生情结的必备款式,小巧精致又轻便可爱,范冰冰、Angelababy还有韩彩英都是忠实粉丝,最适合亚洲女生娇小身材的迷你包绝对是你的出街利器。 范冰冰 编辑推荐: Previo

      

白百何 

编辑推荐:白百合腕间的皮质小包上,醒目的金属扣饰与手链相得益彰,让简单的造型多了几分重量感,又透着一些贵气

Dior 红色缎面mini戴妃包

寺库售价:RMB11,770元

点击购买

     这款柔滑的红色缎面迷你包,加上Dior字母的装饰,精致、奢华、优雅,迷你包中的上上之选。 

Dsquared2 黑色牛皮女士mini包

寺库售价:RMB3,084元

点击购买

这款皮革迷你包装饰感极强,虽然小巧但却格外抢眼。金属钉扣、珍珠花朵以及衍缝设计,金属链条,元素虽多但却很好搭配。

Michael Kors Selma 纯皮十字纹铆钉虎皮纹mini包

寺库售价:RMB1,646元

点击购买

 Michael Kors Selma 纯皮十字纹铆钉虎皮纹,酷感十足,铆钉以及复古感的皮质,显出品质的精良。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