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美包之潮流逆袭双肩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双肩包近几年的蹿红速度简直赶超任何一部韩剧,从韩国流行开来的MCM铆钉背包直接影响到Chanel这样的大牌纷纷走下神坛推出涂鸦背包等热卖款。 Cara Delevingne 编辑推荐: S

导语:双肩包近几年的蹿红速度简直赶超任何一部韩剧,从韩国流行开来的MCM 铆钉背包直接影响到Chanel 这样的大牌纷纷走下神坛推出涂鸦背包等热卖款。

Cara Delevingne

编辑推荐: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永远抢镜,卫衣搭配牛仔裤、波鞋,前卫休闲,再加上一顶毛线帽、双肩背包,达到完美look。注意:超模的背法,不是规规矩矩的双肩背,随意单肩背更能拗出造型。

Samantha Thavasa 单色磁扣双肩包

寺库售价:RMB 1,953元  

点击购买

Samantha Thavasa 单色双肩包定会成为你的周末造型新宠,这只干练的包袋选用光滑的皮革制成,内部容量充裕,可以装下各种随身物品,简单易搭,亦可将它单肩挎上。

Samantha Thavasa 女士双肩包(附小包) 

寺库售价:RMB 2,546元  

点击购买

何不用这款Samantha Thavasa 双肩包取代你的日常手提包?选用紫色皮革制成,并配有多个拉链口袋、附小包,长拉链头和可调肩带,超级实用。建议搭配上衣和裤装,打造完美装扮。

Tory Burch Saffiano 压纹牛皮莉莉迷你双肩包

寺库售价:RMB 3,247元  

点击购买

Tory Burch 双肩包的演绎更为小巧,压纹牛皮和镂空细节装饰,这款实用的单品采用抽绳包口设计,便于你在忙碌的日子里安全稳妥地携带随身物品。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双肩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