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美包之潮流逆袭双肩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双肩包近几年的蹿红速度简直赶超任何一部韩剧,从韩国流行开来的MCM铆钉背包直接影响到Chanel这样的大牌纷纷走下神坛推出涂鸦背包等热卖款。 Cara Delevingne 编辑推荐: S

Chiara Ferragni

编辑推荐:Chanel 2014春夏款涂鸦风格双肩包自从在秀场上亮相,就备受关注,并且得到了众多时尚型人的宠爱,成为高曝光率单品。连美丽的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也爱它,一身运动装扮,露出纤细的腰部,手拎Chanel 双肩包,注意,潮人与路人的区别一定是背法!

Gucci 红色麂皮双肩包

寺库售价:RMB 2,360元  

点击购买

Gucci 这款奢华的双肩包,备受时尚达人喜爱,选用柔软的红色麂皮面料精制而成,并配有实用的正面口袋、抽绳包口和可调肩带。无论是颜色还是质地都是大牌之选。

MCM 橘色迷彩皮质双肩包

寺库售价:RMB 5,300元  

点击购买

这款橘色迷彩印花,无论颜色还是图案都十分醒目,即兼具时尚感与实用性。双肩包偏向运动风,走街头、运动风格,但MCM 将双肩背设计得更加时尚。

MCM 男女通用款铆钉棕色小号双肩包

寺库售价:RMB 5,480元  

点击购买

MCM 渲染出颇具工业金属质感的朋克风,融入无拘无束的独特个性。饰有铆钉,设有多个口袋,还配有可调宽肩带,确保背携极为舒适,瞬间成为很多人的挚爱单品。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双肩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