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美包之潮流逆袭双肩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双肩包近几年的蹿红速度简直赶超任何一部韩剧,从韩国流行开来的MCM铆钉背包直接影响到Chanel这样的大牌纷纷走下神坛推出涂鸦背包等热卖款。 Cara Delevingne 编辑推荐: S

Daphne Groeneveld

编辑推荐:Daphne Groeneveld 机车造型,单肩挎背黑色双肩包,随意搭配就能酷酷的,超模出街无压力。

MCM 铆钉黑色荧光绿拼色小号双肩包

寺库售价:RMB 8,191元  

点击购买

作为极具辨识度的MCM 包袋,醇黑色压纹皮革材质和强势耀眼的铆钉列为设计旨趣: 张扬的铆钉与隐忍的黑色虚实相间,彰显都市摇滚精神,潮流感不过不失。荧光绿极具视觉冲击力,强势而独立的融入都市感。

MOSCHINO 红色M字母双肩包

寺库售价:RMB 5,167元  

点击购买

Moschino 的快餐主题配饰已然成为令无数人为之痴迷的时尚单品,这款双肩包采用红色并饰有黄色和黑色的麦当劳与品牌标志,让人印象深刻。

Diane Von Furstenberg 女士豹纹印花双肩包

寺库售价:RMB 4,069元  

点击购买

奢华双肩包堪称本季必备单品,这款豹纹背包即兼具时尚感与实用性,豹纹控们还不赶快入手。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双肩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